__子将安之

06 Dec.

<An·童话> ● 完结



历时一年半的这个黑童话系列明信片终于被我做出来了,题目都是以我们旧约工作室的月练为题,原本命名黑童话,但是做到后面感觉不够黑了,于是就取“An”这个拼音,即是暗也是安。



每个明信片都有个相对应的童话故事(大概,做到后面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对应的了)。大致明信片就这样,除了有部分需要细节调整以外,基本不会变了,我也懒得再修改了…


因为里面的部分素材是非商用素材,所以不会直接定价贩售,想要的小伙伴可以下面留言或者私信我,我统计好总数后找淘宝店制作出来,最后邮寄给你们,只需出制作工本费和邮费即可。报名截止时间本月18号,想要的速度啦

评论(20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…图编不接单,我要去补番…南斗社…嘿手党…3S工作室…旧约…圈名安之…古风现风悬疑萌系皆可…

© __子将安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